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ki siao liao

waiting my photo upload
haha
back from bukit tinggi dy x))

突然啊
想到呆瓜给我的一封信息
那次
我们互说对方是怎样的人
他说
[[ 是个很柔软的人~很容易给人欺负~
可是却也很容易给人保护~你是个敏感的人~
绝对不能被忽视~一下都不能~哈哈~ ]]


哈哈
看到很感动捏
真明白我 =]

不管怎样
宝贝家族
既然由我创立嘛

我不会允许
有解散的一天

我要我们
永永远远
都在一起

我爱你们=]


我背桃花源记叻...
==
omg

我很讨厌那个
黄雪莲啦
教什么代数

jb lahh
==

如果没有学过
一点都不懂她ngap什么

听料几课
就不想听了噜

等丽冰姐
wakaka xD

只有她逼到我读罢了mar ==
hahaaa
i love her
h0h0


i want tution after CNY
hahaa
A1 ?
==

总之我要读书啦
我就是要拼到总平均60
哈哈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violin 说...

Ba0b3I family ar~
miss when v at 2zhi~
is so hapi~

babi wen 说...

真的要加油才好啊~
怎样都支持你的嘛~
呵呵 ^^
至于那个~
忘记要写什么料~
yam gong 一下咯~
算啦~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