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12/5/08

我真的
越来

不再依靠她了
好事吗?
还是坏事?
也许只是此时此刻吧?
不懂。。。
可是
你还是我那个打从心底
最珍惜的朋友
只是
稍微学习了
不会再那么依靠你
^^
也许啦
考试的压力
你脾气
稍微不好了
不管结果如何
你还有我们哪
我们始终都陪着你
只是
看你有没有发现
和接不接受
而已
我喜欢他的心声
那种期待的心情
真得很想和你分享
可是
却又害怕换来
刺痛的话
只能
告诉她们
给我
很快乐的答复
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
给我品尝到
甜甜的感觉
谢谢你们噢
我最爱的朋友
在等考试结束
压力没了
心情自然就好了
那么就能和你说我的事情了
哈哈~
爱你噢
我的棒棒靓靓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