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不是我要走

不是我要走了
留下你
绝对不是
而是
我在拖累你
令我身边的朋友快乐
是我觉得世界上最
满足的事
每1次每1次
你在笑
我都觉得很满足
如果你哭
我也开心不起来
因为
[你是我的朋友]
棒棒的朋友

曾经很任性

最近
很开心
身边
原来有很多朋友的
只是
我没有发现
而已
不管如何
你还是那个
我珍惜

好朋友
我放下了以前那种
任性的执着
是好是坏呢?

1 条评论:

BoKbOk.ЪĿд 说...

呵呵~看你的部落格好像很感伤~
不要酱啦~
坚强一点~
笑~~~~~~~~~^^V
还是笑的时候比较可爱~
哈哈~
笑多一点ok?^^V^^V^^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