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才那么短短。短短的时间

就那几秒
就听到令我心碎的话
痛。。。
很想哭
可是我不能这样
要坚强啊
他没说过喜欢你
苦笑
曾经期待
以为那些只是谣言
自己再努力
应该有机会吧?
只是[以为]
我会努力放下你
只是尽力
也许就继续
默默爱下去
真笨
第2次了
我的心要碎几次?
要让它复原

很痛的
很痛
我喜欢你
听到了吗?
不要这样
不要。。。

1 条评论:

ichigo_いちこ**草莓娃娃** 说...

em…
i feel dat no nid 2 b so sad d... coz yr life is not jz oni 4 frenship..lover..N ol sort of it.., bt rmb...u...r u..mayB i m 2 38 edi..bt if u lyk d boy den u lyk lor...olthough he dun lyk u oso ok..atleast he knw wat u r thinkin...N atleast inside yr heart hav sumbody u admire...unly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