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CHONG HWA

很突然
想到中华呐
我是中华的学生
都有1年5个月多的事咯
刚开始
真的熬得很辛苦
不是课业压力
因为我的功课...抱歉 =P
咔咔
是那种~
相处吧?
每1次都躲起来哭
第2天还是很憔悴地去学校
自己
也是那么不起眼
那时
真的超悲哀的~
自从
有了2智
咔咔
认识了棒棒的朋友
快乐了很多
都很少哭了
我也很讨厌自己的眼泪
我不喜欢自己不开心
那个
不是陈英秀
真的很谢谢你们

快乐了
在2智
应该多多少少
都会有人不喜欢我吧?
毕竟...

真得很大声 ==
对不起啦
我会改 TT
超丑的
咔咔
今年的初1
嗨~
惹 ==
有些啦
不过正常的
很难找
哈哈~
全部人超anti初1的
去年
也是被1大堆人初1仔前
初1仔后
嗨~
那时真的超讨厌的
读1敏
有1次大考
不懂那1个老师酱惹
竟然分组考!
鄙视啊?
1敏是最后1班没错~
也不能酱来侮辱吧?
下课还听到[前面班]的人说
[1敏的1定很容易]
哇~~~~~
惹~~~~~
哎呀~
老事情
不讲了
今年叻
什么所谓的国语主任

[如果你们是聪明的就不会在2智]
哇哇哇~
什么意思叻?
今年
前前后后
不懂多少个老师来训过
副校长~
都来了好几轮
只欠没有出动校长
咔咔~
可是
就是那2个说的话酱惹而已
不是讲笑
全部人的头
哈哈~
冒烟
不管怎样
2智
爱你哦
我们要1起加油! ^^

2 条评论:

cristy 说...

dun lik tiz lah~
siew siew~
u tok louded~
no ppl will care geh~
hehe~
so qq oni~
belib u~
hehe~

tifff 说...

lol...
who care...???=)
u such a noce gal i know/...
fang de kai...
hahas..
juz hard to get close with u only..
anyway....
teachers is like tat de la...
our class also let them say....
anyway...
be happ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