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闲闲闲

今天
很好睡
啊哈~
不用早读
真棒^^
还特地躺在床听了早乐再睡=.=
废噢?
哈哈~
原本要回家的
想想下还是打电话取消料
很麻烦
姐姐又当天回
难道要我搭巴士????
不要不要~
哈哈~

这1个早晨
我还是在单恋他
他的心意
就是那么遥远
至少
他是对我好的嘛
还有1大堆棒棒的朋友在支持我
幸福了
我会再慢慢加油
默默的喜欢你
也许
你看见了
你还会想[哇~英秀喜欢谁?]
其实就是你=.=
你还是在喜欢她吗?
我只是在你的世界路过?
你就是永远都抹不掉
你1个小小的动作
我就很开心了~
只是你不懂而已。。

仪。。

是我最棒的朋友
如果不是你
我学不到那么那么多的东西
珍惜朋友
的道理
是你让我领悟到的
你真得很棒很棒
很好很好
可是
我好像不是

那个能永远呆在你身边的朋友
因为
我就是那么
容易惹你生气
我不懂要怎样了解你
怎样
让你不再生气
不懂如何告诉你
我所想的
真笨。。。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的不起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