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omg...

甜甜的~
咔咔~
雯哪~
有你这个好朋友真的有够幸福的
每天
有事情
找你就对了啦
我的棒棒靓靓好朋友
论坛...
刚上去来
不懂谁酱惹
酱赌懒晓雯
我帮她澄清
给他们讲到
[帮凶]酱!!!!
哇~~~~
我几时有不爽希敏噢...
希敏看到料不懂会不会误会...
那件事的大纲
我懂啦
每个人的角度不同
自然而然
看法就不同嘛
你们觉得晓雯错
可是
我觉得
才没有人错叻
感情的事嘛
人家自有打算
男的喜欢上谁
嗨~
有的怪吗?
难道就要人家
永远不再谈恋爱咩?
我知道
如果当事人是我
我根本没理智了
傻了都不出奇

真的很特别
可以很[甜]

可以很[苦]
就这样
看各人
用什么态度去面对而已
也许啦
这只是我清醒时所说的而已
事情打在我身上时

也不懂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