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today [2/6/08]

Photobucket

今天
不是开心的1天
很久
没试过酱没心情了
好像
什么事
都打动不了我
[家]
是温暖的?
习惯了父母不在
现在
爸爸在
可是
我现在不开心
我不能说什么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
我不哭
英秀,加油
我可以不要再和你说话了吗?
没什么好值得哭的
因为我是英秀
我是很努力
很努力
让自己开朗的
泪水走开

握起电话
就send了封简讯给雯
只有你
可以让我好好说了
谢谢你...

n...
HAPPY BITRHDAY TO CHAI HUAN ^^

1 条评论:

cristy 说...

kaka~
siew siew cant cry geh~
wen wen suport u in all~
k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