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28/6/08

今天.
排球赛,对3孝
吼...
很紧张...
偏偏最后1分定胜负时
是我开球?
压力真大...
对不起你们...
我要多练习了...


雯,
在桌上写
决定转校.不改变..
我...
不懂给什么心情
什么表情
为什么
不想想我?
就这样
留下我?
你当初答应我...
会好好陪我的...
昨天.
写日记时
写到你要走
我眼眶都湿了
你很重要。
知道吗?
我需要你。
知道吗?
表走...


最近
不懂搞什么
总觉得
好需要你...
多想你多陪陪我...
多说说话...
让不安走开...
最近
很累.
心累.
不管我睡眠再足够
表面多开心

始终
不能好好站起来
为什么
才让1个烦恼解决
另一个烦恼又扑过来?
吼...
死都不够死...


今天比赛
打到一半
你出现了叻
慌慌的
你比赛足球
想看的...
可是状况不允许
遗憾啦~
因为错过你帅帅的1面料TT
不能好好帮你加加油.
你还是赢了
宝贝永远最强!=)


说到我的叻...
oh my god...
1直在喊
[英秀!他在看!]
拜托...
弄到我更紧张而已==


25号`
特别捏
只有朋友们懂什么日子吧?
呵呵...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