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tat day.4/6/08

4/6/08
今天呢`
很特别噢
咔咔
小秘密~
嗯~开心吧?
呵呵~
其实呢
心里有3个愿望呢
不说出来
哈哈
让它~
慢慢实现咯~
我`
小小的愿望
咔咔
星期日呢
再跟我的晓雯雯去噜
哈哈~
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的。嘴。巴。啊~~~~~~~~~
嗨~~~~
搞得自己不自在了 >.<
我喜欢你的笑容
因为
我希望你开心啊
就酱简单
哈哈~
甜甜的^^
买了1个bag呢
怕大家说我抄俪怡 =.=
那个款
她应该没有吧?
呵呵~希望噜~
还买了个背包给舍舍啊~哈哈~傻婆义舍 >.<
今天呢
是我
很特别的1天噢
咔咔
因为。你是特别的啊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