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20/6/08 TT

最近
不懂做么鬼
很多很多事情发生
电脑又坏料
上不到网 ==
丽冰姐要走料...
不舍
新的班主任
不懂大家接受到吗?
2智
不懂会变什么样子..
老师没走的话多好
明天拿成绩册
总平均...
42.xxx .... ==
下半年要怎样补?
留级?
尽力吧...
尽力拿分噜~
不然就补考噜...
要留下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了
不然就
走咯
我才不要

雯...
你也不要走好吗?
不要为了他这样
好不好?
还有我们在啊!
我们永远在噢!
陪着你=)
你是我最棒的朋友捏
最需要的
最知心的
请不要在我需要你时
你离开

所谓的朋友
是这样的吗?
不是说相信我吗?
还是纯粹敷衍我
而已?
我是真的相信你会相信我
真的

无言...
为什么
我会听到
我那么抗拒的话?
那些绝对是
不了解我所说的话
你们难道
一点都不了解我吗?
我们相处了那么久
却...这样...
希望我所听到的不是真的
希望我们是
[朋友]

1 条评论: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lolx..
真的有这么惨吗。。
不要伤心了啦。。
快快露出你的招牌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