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6/6/08 x(

还有2天
就回宿舍了
真好
超想你们的
^^

星期日
我和晓雯的[约会]
呵呵~
搞笑吼?
有点想念景庆爸爸呐~
咔咔~
你也要想我噢~
哈哈~


开学。
真好
我能再看到
我那1堆棒棒的朋友
有很多很多话要告诉你们
在家
我...
无言...
嗨~

有时候
真的
希望自己
快点成年。我要离开。
最衰
我偏偏。不独立
[陈英秀]
你好逊
唉呀~我真的超不独立
知道
却改不到
更逊
我真的酱逊 T_T

1 条评论:

cristy 说...

aiyo~
siew siew~
me gt n u "yue hui" mie ?~
haha~
shy shy 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