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3/6/08

今天
嗯~
明天?
哈哈
我傻料
原本呢
明天
是和[雯][松][文]
出的
结果叻~
雯和文
不能料
TT
有够烦恼的
结果
昨天
明明11点多就躺在床上
盖了被
都准备睡了
可是
就1直在想
想想想
再看时间时
已经1点多了
哇~
我超强的
咔咔
可是
真的很烦恼啊
雯...
对不起丫
任性的
应该是我吧?

最近啊
爸爸都在[念耶稣]
妈妈啊~
救我叻
我都懂
是为我好
拜托
我懂我自己在干什么
我知道

今天
再偷偷地在这里说
[我爱你]
咔咔
我也爱我的朋友们
[雯][仪][匀][漩]
我们要继续做好朋友噢

因为你们

快乐

不敢怎样
我会
加油!!!!

1 条评论:

cristy 说...

hehe~
wen nw c liao ur blog ork~
hehe~
no lah~
me mor leng xin den u~
hehe~
luRb u too~
siew siew~
u 4eva is my bez frenz!!